当前位置:首页  支部建设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践初心——学习党史教育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1-03-22 10:27:04   发布人: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2021年3月18日,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以“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践初心”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常峥斌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支部书记常峥斌向全体党员宣读了中共中央印发《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介绍了学习党史国史的重要意义,从“为什么要学党史?如何学习党史?怎样把握党史?”三个方面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对于总结历史经验,认识历史规律,牢记初心使命,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会议强调,党员同志们应时刻不忘红色精神,努力践行新时代精神,树立正确党史观,在学思践悟中筑牢理想信念。

 

  与会党员一致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自觉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发扬红色传统,牢记立德树人初心使命,在本职岗位上尽心尽责,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