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支部建设
立德树人六十载 桃李芬芳一甲子——我与学校共成长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29 01:37:15   发布人: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

      庚子金秋,佳期如约。在全国抗疫工作取得重大战略成果之际,学校迎来了60周年校庆。2020年9月27日,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全体工作人员来到学校党建活动中心,开展“我与学校共成长”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的第一部分内容,以“我与学校共成长”为主题,共话学校发展与个人发展。 会上,每一名参会人员都对个人自进校以来的成长过程进行了回顾,无论是从教31年的老师,还是刚进校的新老师,都为能成为一名二工大一员感到荣幸与自豪,对学校关注老师个人的成长与发展表示感谢。支部书记强调,作为二工大的一份子,要紧跟国家和学校发展步伐,将个人成长与学校事业发展结合起来,积极发挥一颗螺丝钉的作用,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中发光发热,认真对待每一件工作任务,通过努力不断实现个人价值。


  主题党日活动的第二部分内容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四专题“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内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说到底是为什么人、靠什么人的问题。”总书记要求“想问题、作决策、办事情都要站在群众的立场上,通过各种途径了解群众的意见和要求、批评和建议,真抓实干解民忧、纾民怨、暖民心,让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通过学习,参会人员深刻认识“四史”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性,要将学习教育内容学深学透,只有内化于心才能外化于行,以坚强的党性强化使命与担当。


  支部书记要求各位党员在系列主题教育活动中,要认真学,常思考,要将学习成果贯穿于工作的始终,要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落实到工作中,要有积极为、主动为的良好工作态度,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师生,促进学校教学科研事业的发展。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