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支部建设
[工作纪实四]资产处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即知即改
发布日期:2019-11-18 02:30:22   发布人: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为进一步完善新资产管理系统的功能结构,针对新资产管理系统试运行以来校内用户的反馈,11月13日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召开新资产管理系统座谈会,邀请教师代表、系统开发商上海紫越软件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负责人指出新资产管理系统是学校招标采购、资产管理工作运行的重要平台,自试运行以来存在数据不稳定、功能不完善、设置不够人性化等问题,影响相关工作业务的有效推进。面对年底激增的工作业务,要求紫越公司积极配合学校确保系统运行稳定。

  工学部教师代表郑健老师从一名基层实验室人员的角度,就系统在部分功能设置上提出建议,新系统在增加用户便捷性方面还存在可以进一步完善的空间,并与紫越公司软件开发人员进行了探讨。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各科室认真梳理系统在实际操作中存在的问题,包括项目自购、经费导入、项目申报、资产入库等环节的细节问题,与紫越公司进行深入讨论。

  通过该座谈会的召开,搭建校内用户与系统开发商的沟通平台,进一步优化完善新资产管理系统功能。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积极回应师生反馈的问题,努力为师生提供更多的优质服务。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