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支部建设
[工作纪实三]资产处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即知即改
发布日期:2019-10-29 03:52:45   发布人: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为贯彻落实中央、市委主题教育部署要求,按照《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认真组织专题调查研究,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为总要求,制定调研工作方案,深入教学科研一线,扎实开展调查研究。通过召开专题座谈会与个别访谈等形式,听取师生意见,研讨解决问题的思路与方案。

针对学校办公耗材管理问题,对原办公耗材的采购报销流程进行再梳理,进一步整合办公耗材采购业务办理服务。将原分散于各部门的办公耗材经费统一归口在资产处,由资产处负责统一采购,优化报销签字流程,极大的减轻教职工耗材的采购、入库、报销等工作负担,真正做到“为师生服务”的工作目标,也进一步提高办公耗材采购效率,确保财政资金的使用效率。

新旧工作流程比较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求我们在履职尽责过程中,必须始终将师生的需求放在第一位,不断的查摆问题,要从师生的角度出发思考问题,认真回应师生反映的问题,并认真整改落实。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