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支部建设
[工作纪实二]资产处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即知即改
发布日期:2019-10-28 03:51:02   发布人: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为贯彻落实中央、市委主题教育部署要求,按照《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认真组织专题调查研究,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为总要求,制定调研工作方案,深入教学科研一线,扎实开展调查研究。通过召开专题座谈会与个别访谈等形式,听取师生意见,研讨解决问题的思路与方案。

一、新资产系统上线。为进一步落实“放管服”工作,在原资产管理系统基础上,优化业务流程,加强线上业务流的功能,实现项目全流程管理。针对新系统的操作使用,于2019年10月9日、10月10日面向学校师生开展新系统操作培训工作,为师生提供咨询服务。同时通过微信工作群等方式,及时解决师生反映的问题,不断优化系统功能,以更好地服务于学校教学、科研工作的开展。

二、提供材料入库单自助打印服务。在设备资产入库工作流程中,从方便师生操作角度出发,进一步优化流程环节。在新资产系统上线后,部门提供自助打印服务,经网上审核通过的单子,师生即可自助打印材料类资产的入库单,缩短等候时间,便利师生办理相关业务。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求我们在履职尽责过程中,必须始终将师生的需求放在第一位,在制度制定与工作布置中应多从师生的角度出发,认真回应师生反映的问题,时时查找自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认真整改落实。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