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支部建设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9-10-23 03:03:15   发布人: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为贯彻落实中央、市委主题教育部署要求,按照《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10月22日在图文叙术堂副校长徐余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为师生构建优质服务保障体系”为主题,为分管部门党员进行专题党课讲授。


徐校长以“真学、真信、真懂”为主线,要求党员同志做到真学,首先从认识上要明白学习的意义,从方法上要全面学习,重点把握,从态度上要真心学习,把握精神实质、精髓要义。真信是内化为心性、外化为言行的统一,就是把伟大思想的力量变成自己内心的力量。真懂要懂得准确,懂得全面,全面理解是第一前提,更要懂得深刻,深刻理解是第一境界。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调研期间,通过调研信息汇总、统计和分析,共归纳各类后勤保障问题68项。其中与实验室管理工作有关的问题集中在安全教育、安全设施、设备使用效率、人员队伍建设等方面。其中能即知即改的工作有实验室安全准入考试平台、危化品&危废物暂存柜、实验室风险分类定级,按照工作计划安排,可以在本年度内完成。其中不能立即整改的工作,如实验室使用率、仪器设备使用率等问题已列入部门下一年度工作计划,按步骤逐步推进落实。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一如既往将实验室的安全工作放在工作首位,将师生的安全放在首位,认真回应师生的诉求,努力为师生创造安全稳定的工作学习环境。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