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支部建设
支部结对谋共建 党建引领促发展 ——与上海理工大学纪委审计资产支部结对共建仪式
发布日期:2021-06-18 01:34:10   发布人: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在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不断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6月11日,学校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与上海理工大学纪委审计资产支部结对共建在上海理工大学图书中心第二会议室举行。

  上海理工大学资产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负责人介绍上海理工大学纪委审计资产支部在支部建设工作上的工作举措,此次支部结对共建将更好地促进党支部之间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相促进、共同提高,不断增强党支部活力和创造力,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整体水平。

  学校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负责人介绍上海第二工业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部门业务工作具有政策性强、风险度高的特点,支部工作如何加强党员的教育管理、如何融入业务工作、如何为业务工作保驾护航,是当前支部工作开展的重点。

  随后双方就“如何发挥支部引领作用”主题开展了深入沟通交流,并就合作事宜达成共识,共同探讨党建与业务的融合,共同开展理论研究、队伍建设等。双方均表示希望通过共建切实加强支部建设,相互借鉴,取长补短,共同提升业务管理与党建工作水平,努力迈上新的台阶。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