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支部建设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9-26 10:49:04   发布人: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提示,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于2021年9月18日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专题组织生活会上,支部书记报告了党支部工作情况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支委会对照检视情况。支部党员依次进行检视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中各位党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检视剖析,深刻分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自我批评直奔主题,见人见事见思想;相互批评坦诚相见、开门见山,达到了促提升的效果。各位党员立足自身岗位,从实际工作角度出发,将党史教育学习与业务工作相结合,进一步树立服务意识,提高解决问题的实效性。

  支部书记就下一步如何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一是持之以恒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采用“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不断丰富支部学习的形式。二是理论联系实际,坚持群众路线。坚持部门具体工作与群众工作方法的有机结合。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了解师生的需求,指导具体工作的开展,提高解决问题的实效性。始终以师生是否满意作为衡量工作的标准,将工作置于师生的监督之下,由师生评判工作质量。三是坚持问题导向,确保存在问题整改到位,强化问题清单责任管理,完善举措,确保整改到位;四是牢记党的宗旨,勇于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努力做到学史力行,立足本职工作,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聚正气、显事功、开新局、抓落实结合起来,同推动部门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将以此次党史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强化党史学习教育的落实,将党史学习教育纳入各党支部理论学习计划、“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党建工作重点安排,与其他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推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系统化、有序化,高标准、高质量开展。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