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支部建设
支部召开三月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3-12 08:00:09   发布人: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2022年3月9日,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开展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

  支部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做了认真准备。通过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逐一谈心谈话等,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向全体党员进行工作报告,代表部门作检视剖析,查找班子在政治理论学习、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履职尽责、从严治党、廉政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同时对问题做了剖析,并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随后,支部党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个人剖析全面深刻,自我批评到位,党员间批评建议实事求是,主要聚焦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方面,并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支部书记要求部门成员以本次会议为契机,深刻反思不足,改进提高自我,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打牢业务功底,有计划有步骤地推进落实工作,坚持原则,守住底线,助力学校事业发展。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