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  部门新闻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组织召开二期半实验室安全开办费申报沟通协调会
发布日期:2021-04-23 03:32:05   发布人: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为切实加强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配合学部学院做好新建实验室搬迁、安置等方面的安全管理工作,2021年4月14日至15日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针对工学部、文理学部即将开展新建实验室搬迁、安置等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会上,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负责人根据上级主管部门对高校实验室安全管理要求及国有资产管理规定,就新建实验大楼投入使用后所涉及的实验室管理与资产管理等工作进行详细介绍,希望学部学院在编制预算、制定工作计划时充分考虑投入使用后实验室安全管理及国有资产规范管理等工作,力争做到科学规范、布局合理、勤俭节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将针对本次搬迁工作会同相关职能管理部门配合学部学院做好沟通协调工作。

   

  交流中,工学部主任曹建清、文理学部主任郑佩云首先感谢职能部处对学部学院工作的支持与帮助;其次,表示实验室安全关乎师生员工的人身安全和学校正常的教学科研秩序,本次实验室搬迁与安置工作,对学部学院来讲是一次优化实验室安全管理,清查国有资产的一次机会,学部学院将严格按照上级主管部门规定及学校管理要求,在充分考虑实验室安全管理及国有资产规范管理的基础上认真做好搬迁工作。最后双方就工作重点与难点,工作职责与联系人安排等工作进行沟通确认。

  深入基层调研,为基层解决实际问题是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落实机关党委“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项工作举措,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将继续一如既往做好此方面的服务保障工作,为营造健康、安全的校园实验室环境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