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  部门新闻
校领导带队开展放假前实验室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21-01-21 05:50:45   发布人: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2021年寒假将至,为进一步做好放假期间实验室安全管理,落实防疫工作相关要求,严防安全事故发生,保障假期校园的安全稳定,2021年1月20日上午,学校党委吴松书记、莫亮金副书记、徐余法副校长,带领保卫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后勤保障处等职能处室相关同志对学校实验室开展安全检查。

   

  检查组分别对26号楼化学实验室,以及化学危险品暂存柜进行了重点检查,并对重新改造后的111材料科学综合实验室、127大气环境监测实验室、313基础化学实验室进行了现场查看。在检查过程中,吴松书记仔细询问了各实验室的改造情况,并要求对实验室改造成果进行使用评估,不满意的要及时改进;同时还要求各级领导应切实加强对实验室人员的安全教育工作,特别是要做好寒假开放实验室的安全管理,确保安全工作万无一失。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2021年1月21日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