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  部门新闻
学校开展实验室安全管理及隐患整改检查
发布日期:2021-06-28 10:48:09   发布人: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依据市教委《关于开展2021年高校安全和保障工作综合督查的通知》中对实验室安全管理的检查要求,结合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与隐患整改落实会”的具体要求,6月25日由徐余法副校长带队,对学校实验室的安全管理及隐患整改情况进行了检查。

  本次主要检查了工学部环境与材料工程学院化学实验室和工程训练中心机加工实验室。在化学实验室,着重检查了危险化学品的分类存放、管控类试剂领用的管理情况;在机加工实验室,着重检查了安全操作防护和工作环境整理情况。对检查出的安全隐患和存在问题要求相关部门及时进行整改。检查过程中,徐余法副校长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落实安全责任制,切实解决安全隐患和管理问题,确保学校师生安全,保障建党百年活动、2021年毕业季以及暑期期间的安全和稳定。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