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  部门新闻
同心战疫 全力保障——资产人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2-03-14 04:29:20   发布人: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2022年3月11日,根据国家和本市疫情防控要求,学校开展相关人员和环节筛查工作。与此同时,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作为学校防疫物资的保障部门,多方筹措,高效运转,全力保障学校防疫工作的运行。

  面对突发状况,每一名资产人都时刻谨记疫情就是命令的要求,有6名党员老师参与到本次闭环管理工作中。有的老师原本在校外处理公务,接到消息后逆行返回校园;有的老师家中孩子尚小,却坚定地留在校园里参加工作。为了在短时间内筹措应急物资,线上线下联系供应商,手机电话从未停歇,工作群中的信息深夜里还在闪烁。

从白天到黑夜,资产人对接每一批进校物资,清点数量,搬运整理,将师生在校期间的必需品及时分发给部门单位。与此同时,保卫处、基建处也一同参与物资搬运工作,正是有了部门之间的通力协作,高质量地完成本次学校防疫物资保障工作。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