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  部门新闻
齐心协力战疫情 坚定信心迎胜利
发布日期:2022-04-14 01:10:14   发布人: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2022年4月11日,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召开部门线上视频会议,部门全体成员参加。

  部门负责人首先传达了近期学校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精神,并结合部门实际工作,对疫情防控和部门近期相关工作进行再部署,强调需全力推进疫情防控和防疫物资保障工作,确保疫情防控不松懈、服务不掉线、目标任务不打折,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此外,要求支部党员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关键时刻要亮身份、见行动、敢于担当、敢于奉献,主动积极参与到社区防疫工作中,做到一名党员一面旗帜。

  会上,部门各科室负责人汇报近期工作内容,并对重点工作事项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疫情当下,虽居家但业务不停摆,各科室齐心协力、紧密协作,部门各项业务工作稳步有序推进。各位老师也结合自身近期的工作、社区志愿服务、防疫生活等方面交流了相关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认真落实学校及所在社区各项防疫要求,坚信只要齐心协力,共克时艰,就能早日战胜疫情,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