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  部门新闻
部门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8-17 08:08:42   发布人: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2022814日,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召开秋季学期部门工作会议,就秋季开学后的各项工作推进进行工作部署。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负责人传达了学校近期会议精神,要求各科室对本学期工作进行梳理,对重点工作应制定时间节点落实具体负责人,确保落实到位。近期针对招标采购工作,要不断优化工作流程,做好项目沟通,稳妥推进各项目实施进度;针对国资管理,要进一步梳理管理制度,做好资产报废、出租申报、资产清查等日常管理工作;针对实验室管理,要加大实验室安全检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做好新生实验室安全教育系列活动等。各科室就暑期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近期重点工作做了安排。

 

会议要求全体成员要强化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牢固树立底线意识,提高工作能力,适应新形势的需要。作为窗口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管理服务水平,提升工作实效,努力推动学校资产管理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