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试行资产入库单自主打印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5-28 01:06:48   发布人: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为进一步优化资产入库流程,方便师生办理业务,实现“让数据多跑路,让师生少跑腿”的目标,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对资产系统功能进行调整,简化入库单审核、打印流程。现就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自2021年6月1日起,所有入库单实行网上审核,网上审核通过的入库单(包括固定资产、低值材料)可自行打印(普通A4纸张),无需到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打印。

  2、固定资产类需上传发票照片与设备照片,为必填项。照片要求:发票信息清晰,设备为正面全景照片,若因照片不清晰影响审核则不予通过,需退回重新提交审核。(低值材料类暂不需上传照片)

  3、有以下特殊情况时,需到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现场办理:

  ①大型仪器设备(带好相关归档材料);

  ②需要修改入库金额的(需带好发票);

  ③其他特殊情况。

  4、入库单网上审核时间:工作日时间(每月月初3天与月末最后1天因与财务对账不办理入库单审核,周五下午政治学习不办理审核)。

  资产处入库单审核期限:一般1-2个工作日左右(年底业务繁忙时审核时限相应增加)。

  如在工作中有疑问请联系:陆老师 王老师50216690

  系统功能还在不断完善中,希望师生多提宝贵建议,我们会继续努力,谢谢支持!

   

  附件:入库单自主打印操作流程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2021年5月28日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