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1年实验室安全知识竞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0-18 03:11:54   发布人: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增强实验学生的自我防护能力和安全意识,普及实验室安全知识,同时迎接“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第三届实验室安全文化周”的顺利召开,学校将组织开展实验室安全知识竞赛。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参与对象

  本次竞赛面向全校全日制的本科生、专科生、研究生(预科班学生、留学生除外),学生可自愿参加。

  二、比赛时间

  2021年10月19日至2021年10月24日——线上初赛,

  2021年10月27日——线下决赛。

  三、比赛形式

  1、   初赛——登入“实验室安全准入”系统,选择“实验室安全知识竞赛”项目即可参赛。

  网址 http://sspu.las.chaoxing.com/          

  

手机扫码登入

  赛题由单项选择题和多项选择题组成,共计120道,考试时间为30分钟,满分120分。按比赛成绩从高到低(成绩相同者,用时少的优先)进行排序。

  2、决赛——初赛成绩优胜者进入决赛,决赛规则另行通知。

  四、奖励办法

  比赛优胜者颁发荣誉证书,2021级新生可获得“实验室安全准入考试”免试资格。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能源与材料学院

2021年10月18日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