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资产管理系统——化学品申购入库模块启动试运行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1-17 03:18:17   发布人: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各相关学院:

  为从源头上进一步规范学校化学品的采购管理,学校在现有资产管理系统上建设了化学品申购入库专用菜单模块,现已具备试运行条件,于2022年11月21日至12月31日进行该模块试运行。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模块介绍

  【化学品申购入库】模块与【自购及低值材料入库】菜单功能相似,有5个二级菜单,分别为化学品入库单填写、待办任务、已办任务、状态查询和初始化学品品目。其中,初始化学品品目菜单仅各相关学院实验室主任可以管理维护,其他人员没有该菜单。

   

  单笔订单金额2万元以下:申购人可以在资产管理系统上的【化学品申购入库】菜单进行填单申购,申购界面如下图。不允许再从【自购及低值材料入库】菜单填单申购;

  

  审批流程如下:

  

  注意:

  1.如申购的化学品不在目录中,请联系所在学院实验室主任添加。

  2.单笔订单金额2万元及以上:申购人仍然从资产管理系统上的【采购申请】菜单进行填单提交,按招标及合同管理要求操作。

   

  二、其他事项

  易制毒、易制爆管制类化学品由学院专人负责申购采购,其他人员不论金额大小,用于何种用途均不得自行采购。

  按照“先审批,后采购”原则,申购人应先在资产管理系统上提交化学品申购申请单,经相关人员审批通过后,方可采购。

  三、问题咨询

  如遇到系统操作问题或存在其他疑问,可联系以下电话解决:

  招标采购办公室电话:50216493

  实验室管理科电话:50211278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2022年11月17日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