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  部门新闻
我校加入中国教育会计学会政采分会 两项课题获年度学术课题立项
发布日期:2023-12-25 11:04:28   发布人: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近日,中国教育会计学会常务理事会决议通过增加会员单位及2023-2024年度学术课题立项结果,我校加入中国教育会计学会政采分会,并有2项课题获得立项,分别为重点课题《基于公办应用型工科院校政府采购需求管理与学校资产配置协同管理研究》,自筹课题《公办应用型工科院校政府采购需求管理研究》。

中国教育会计学会政采分会是在教育部政府采购主管部门支持下成立的,旨在促进高校政府采购工作的完善、提高和发展,组织经验交流、技术培训,提升高校政府采购政策研究能力的专业协会,现有会员单位近200家,涵盖全国各层面高等院校。

学会为提升高校政府采购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推进高校政府采购理论研究及实操经验分析总结,每年面向会员单位发布课题研究方向,择优立项。一般分为重点研究课题、面上研究课题以及自筹经费课题三类。本次立项评审按照外部评委、学术理事部、其他常务理事433的比例综合评定,在20项申报的重点课题中评定加权平均分高于7分的17个项目予以立项。

根据计划,本次立项项目应于202412月底前完成建设任务和验收工作。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将以项目研究为契机,加强理论研究推动解决实际工作的效能,结合上海市政府2024-2026年全链条管理行动方案,不断提升学校采购与资产配置协同管理水平。


分享到:
相关信息